小乖

随缘更新谨慎入坑
粉籍:5唯磕35.45.all真
Allforzzy(非常抱歉窝磕的所有cp真真都是受,可有些口癖改不了所以跟多带错tag,再说一次抱歉我会改的)

真我(张张喝酒啦!)


婚后小甜饼



张真源这个一拳打死一头牛的男人最服的是什么呢?首先排除他最爱的老婆我!其实是酒精啦!


张真源就是名副其实的一杯倒,哪怕喝一瓶rio也会醉。他摄入酒精以后就是个妹宝,每次稍微喝点以后,就会顶着红扑扑的小脸儿扑过来,抱着我撒娇,嘴里还嘟囔着:“老婆小乖宝贝,要抱抱,抱抱老公~”


每次酒醒以后我就会装作嫌弃的嘲笑他,次数多了他就开始耍赖不承认,正好今天兄弟几个说要来我们的新家暖房,我偷偷使了个坏,把他的柠檬汁里加了一点果酒,趁着大家伙一起吃晚饭的时候递给了他。


果然没多一会他就开始脸红了。


“张哥你怎么了?脸红什么?”耀文啃着鸡腿看着他。

我在他身边捂着嘴偷笑。


“对呀张哥你怎么了?知道你宝贝嫂子宝贝的不得了,也不至于老夫老妻了一起吃饭还脸红吧!”严浩翔其实看到了我偷偷往他的果汁里倒了一点果酒,所以故意打趣他。


也许是听到了严浩翔提起我,张真源低下头在我的肩膀上蹭,当着大伙儿的面,我觉得不好意思,就伸手把他扒拉开了,这不扒拉不要紧,他一看我扒拉他,就地开始耍赖。


抬起头,湿漉漉的眼睛委委屈屈的盯着我。


“老婆你怎么能推开我!你不是最爱我了吗?我最近也没犯错呀!工资上交了没有私房钱没有忙的忘记吃饭回家也先洗手袜子也没有乱丢前两天送老婆的口红我也做了功课,我又有哪里做的不好了吗?你怎么能推开我呢!”


张真源委委屈屈的连珠炮的质问,让我更社死了。


“哎呦张哥你这是把弟妹的家规刻脑子里了啊!”丁哥看着张真源这委屈样儿,也不禁出言挑逗他,可他根本不管不顾,动也不动的盯着我,看样子非要我给他一个答案。


“好了别闹了真源,大家都在呢…”


我怕他又乱讲话,只能出言安抚他,可他一听我叫他真源,直接开始撒泼了,扳过我的肩膀要我面对着他。


“你是不是真的不爱我了小乖?以前你都是叫我小宝儿老公的,我是哪里做的不好你说我改,别那么硬邦邦的叫我,叫我老公好不好老婆?”


张真源这一番话让他的几个兄弟想笑又不好大笑,一个一个憋笑憋成了震动的。


我的脸涨成了猪肝色。


“你说什么呢…我不是一直叫你真源吗…”


煮熟的鸭子,嘴最硬,说的就是我。平时私下里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称呼当然是怎么腻歪怎么来啊,可我当着他兄弟几个的面本来就一直都叫他真源的,可是醉酒张好像根本看不到别人,盯着我一动不动。

“你乱讲!你明明会叫我小宝儿老公和宝贝的!生气的时候是河东狮吼叫我张真源的!”


张真源越说越多,就差当着大家面说我们俩晚上睡觉用什么姿势了。


“好了张真源!适可而止!再闹晚上给我睡沙发!”

我低着头在他耳边耳语,却不知我亲手点燃了导火索。


“我不要睡沙发……我要和老婆一起睡床……我要抱着老婆睡……我答应了我妈明年给她抱孙子的!”


听了张真源的话,他的兄弟们终于忍不住爆笑出声儿了。


马嘉祺:“莽还得是张哥莽!”


宋亚轩:“完了完了,张哥会被嫂子制裁,每个月零花钱还得减半!”


为了防止他继续胡说八道,我赶紧哄他,贴在他耳边说:“老公乖别闹了,我最爱你了,等客人走了我就抱抱你好不好?”


张真源终于笑了,乖乖的坐在旁边吃东西。


酒足饭饱,他的兄弟几个也都各自回家了,我刚想把他们几个人送的温居礼物收起来,张真源就又扑过来抱着我不撒手了。


“老婆他们都走了,你可以抱抱我了吗?”


张真源低下头委委屈屈的表情盯着我,我还是拒绝不了,伸手环住了他。


哼,等你酒醒了你免不了一场造化了!


我心里这么想着,却不小心嘟囔出来了。


“乖乖你说什么?造小孩儿?”



他是怎么听成造小孩儿的?


我还没想明白,他懒腰把我抱了起来,扛起来就往卧室跑。


行,今天晚上我遭罪,明天醒了你张真源给我下跪!









评论(14)

热度(157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