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

随缘更新谨慎入坑
粉籍:5唯磕35.45.all真
Allforzzy(非常抱歉窝磕的所有cp真真都是受,可有些口癖改不了所以跟多带错tag,再说一次抱歉我会改的)

源轩[我终于失去了你]⑤

本章源轩小甜饼

宋亚轩上大分了

终于亲到了!

3k左右赏文愉快



正文

高考出分的那天晚上,几个人都在练习室排练新的舞蹈,课间休息的时候宋亚轩盯着时间,在还有一分钟出分的时候,拉着张真源跑到了公司的健身房反锁了门。


“张哥!马上就要出分了!你快拿手机!”


宋亚轩刚摇晃着张真源说完,健身房的门就被几个叽叽喳喳的人敲得震天响。


刘耀文急切的晃着门把手,扯着嗓子喊他俩。


“张哥宋亚轩快开门!马上出分了我们要跟张哥一起查分!”


宋亚轩本不想理他,可看到刘耀文和严浩翔身后还跟着跟拍,认命似的开了门。然后又小跑回张真源身边。


成绩出来的第一秒,我一定要做第一个给张真源拥抱的人。


宋亚轩这样想着,把黏黏糊糊围到张真源身边的刘耀文和严浩翔用屁股挤得更远了。


张真源本来手拿把掐的,现在看着这满屋子的人和摄影机,居然有了一点小紧张,但也只是一点,对于文化课成绩,他向来有把握。


“你们这样还真弄得我都有点紧张了…”


张真源笑的温柔,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后开始查分,宋亚轩在他身边围住了他半个身子,紧张的手心里都是汗。


看到总成绩的一瞬间,刘耀文和严浩翔鬼吼鬼叫起来。


“张哥真秀!不愧是我张哥!”


张真源抬头去看他们的一瞬间被宋亚轩拉着手腕拽进了怀里,他紧紧的抱住了张真源,下巴抵着他的肩膀,侧过头对张真源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


“张真源,你真牛逼。”


听到宋亚轩说脏话张真源惊慌的盯了一眼跟拍的镜头然后轻轻的拍了宋亚轩后背一下示意他别乱讲话。


然后他又听到宋亚轩说。


“你在中戏等我,我去找你…”


张真源还不确定自己听到的是这句话的时候宋亚轩就被刘耀文和严浩翔一把拉开,两个弟弟左拥右抱的抱着张真源蹦蹦跳跳,他们都很为张真源高兴,也很为张真源骄傲。


跟拍的工作人员刚想开口问一些什么,丁程鑫和贺峻霖就阴沉着脸走进来了。


张真源看他们两个脸色不太好,拽着丁程鑫的衣袖小心翼翼的问。


“丁哥?这是怎么了?”


他心下明了这个关键时刻脸色这么差意味着什么,可还是小心翼翼的不敢提及,生怕是他想的那个结果。


丁程鑫无奈的拍了拍他的肩膀。用极小的声音说。


“没事,我过了…”


听到这个答案张真源松了口气,转头看向贺峻霖,贺峻霖低下头,伸手把跟拍的镜头转向窗外。


“马哥差几分…”


夜里,微博传他们的成绩传的沸沸扬扬,在马嘉祺发了微博回应以后,整个粉圈都炸了,围绕着他们的负面热搜压都压不住。


几个崽子都想方设法的想安慰马嘉祺,可面对那个平时总是照顾他们的比他们成熟稳重的小队长,他们是真的不知道如何开口。


整个别墅的气压低的可怕。


张真源洗完澡就窝在自己的被子里,手机上家族群里热闹的很,七大姑八大姨都在祝贺他,要好的同学朋友也纷纷发来消息询问他的成绩,可他甚至不敢点开那些语音条,生怕自己收到的祝福与此刻的环境格格不入而伤害到别人。


他把那些祝福转了文字以后认真的回复着,微信却弹出了宋亚轩的消息。


“张哥!来厨房找我!”


夜已经很深了,整个别墅黑漆漆一片,张真源不知道宋亚轩这是要干嘛,但他向来不会拒绝他,还是轻手轻脚的下了楼,借助手机微弱的光亮找到了厨房,却没看到宋亚轩人。刚想给宋亚轩发微信就被一只冰凉的手扯进了厨房最里面的杂物间。


宋亚轩伸手锁住了杂物间的门,拉着张真源蹲下,杂物间不过三四平米大的地方还放着乱七八糟的东西,两个一米八的大男孩儿蜷缩着蹲在里面,近的喷出来的呼吸甚至都打在对方脸上。


“干嘛呀宋亚轩…大半夜你搞什么?”


张真源一脸不明所以。


宋亚轩从背后小心翼翼的端出来一个小蛋糕,黑暗里张真源根本看不清他拿出了什么。


“什么啊宋亚轩?你要干嘛?”


宋亚轩没回应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打火机,火光亮起那一瞬间,张真源才看到他手里捧着的居然是一个小蛋糕,宋亚轩点燃了插在蛋糕上的蜡烛,烛光摇曳打在两个人的脸上,气氛说不出的暧昧。


宋亚轩在烛光里对上张真源的眼睛,认真的说。


“小张张,祝贺你成为一名准大学生!”


宋亚轩的声音极轻,可一字一句仿佛千斤砸进张真源心里。


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宋亚轩也还是想给他一点仪式感,张真源低头看着巴掌大的蛋糕上局促的写着“金榜题名张真源”几个字,也不知道这小子大半夜是怎么不动声色的搞到这个小蛋糕的,他一定是费了不少心思。


张真源是个非常容易感动的人,看到金榜题名几个字又想起闭关那段没日没夜学习的日子,他的眼眶里竟然盈盈有些泪水。忍着鼻酸,张真源抬头摸了摸宋亚轩的头。浓重的鼻音轻声说。


“谢谢你亚轩…”


烛光照在张真源的眼睛里,宋亚轩看到点点星光,他知道张真源这是感动了,可他才不是什么不挟恩相报的君子,他就是要张真源感动,他就是要跟他有不一样的回忆。


宋亚轩笑笑擦了擦张真源的眼睛,即使他的眼泪只是在眼眶打转根本没流下来。


“那张哥不如具体说说打算怎么谢我?”


听了宋亚轩的话张真源笑着轻轻推了他肩膀一下。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我把蛋糕分你一半吃行不行?”


宋亚轩摇摇头。


“蛋糕本来就是我好不容易定到的,我肯定得吃两口啊!”


顿了顿他又说。


“张哥你能不能把愿望分给我?”


宋亚轩说的认真,张真源到是觉得好笑,又不是生日,点一次蜡烛就可以获得一个许愿的机会吗?


“可这不是生日蛋糕,许愿会成真吗?”


“如果可以成真,我就把愿望送给你…”


蜡烛眼看就要烧完了,张真源答应把愿望分给宋亚轩了,他闭上眼睛就开始许愿。


“文曲星先谢谢您老人家,其次我的愿望是说给月老听的,月老大人我想亲张真源一下!”


宋亚轩心里快速的念完愿望就拉着张真源吹灭了蜡烛,烛光熄灭,杂物间又归于黑暗,伸手不见五指的狭小空间里,安静的能听到彼此的心跳。


张真源打开手机的手电筒后将蜡烛拿走,低头在蛋糕上咬了一小口,弄得自己满嘴奶油,他口齿不清的问宋亚轩许了什么愿望,宋亚轩没有回答他,拿出小勺子挖走了蛋糕上的张真源三个字,然后一口吞下。


“好啊你!还把我给吃了!”


张真源抢走宋亚轩的勺子又挖了一大口蛋糕塞进嘴里,宋亚轩订的这个小蛋糕真好吃。


看张真源吃的开心,宋亚轩用手指偷偷沾了一点奶油抹在张真源唇边,在张真源准备反击的时候他伸手指了指外面。


“别闹张哥,别把他们吵醒了…”


张真源只好做罢,挖了一大口蛋糕送到宋亚轩嘴边。


“你在吃两口,真好吃这个蛋糕…”


宋亚轩张开大嘴接受了张真源的投喂。


“张哥你想知道我许了什么愿望吗?”


张真源正认真的吃蛋糕随口回了一句。


“什么啊?”


“你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他抬头看到宋亚轩嬉皮笑脸吊儿郎当的样子,对他翻了个白眼。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那你还是别说了吧~”


张真源只当宋亚轩在开玩笑,也顺口调侃他,宋亚轩也不在乎张真源这个反应,他在发觉自己喜欢张真源之前也没少开过这种玩笑,自然不会对他这种反应感到伤心,反而更死皮赖脸。


“那还是我亲张哥一下吧!”


正吃蛋糕吃的香的张真源头都没抬。


“你亲啊!我看谁不亲!”


张真源说完的下一秒,宋亚轩就凑到他身边,吧唧一口亲在了他刚抹在张真源唇边的奶油上,这个亲吻太暧昧了,张真源甚至感觉宋亚轩温热的嘴唇触碰到了自己的嘴角。他一时愣住了。反应几秒后他锤了宋亚轩肩膀一下。


“你来真的啊你!吓我一跳!”


宋亚轩没想到都这样了张真源还是这个反应,本该暧昧的气氛怎么又变成兄弟间的打闹了。他心下暗骂张真源不开窍,却又堪堪的凑到张真源耳边,亮晶晶的眼睛盯着张真源说。


“张真源儿,我的愿望,刚才已经实现了…”












评论(1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